【風、台、誠/樓】眼鏡蛇俱樂部

好心提醒:

配對如標示,雙性,一對多調教,不太隱晦的一般滾床,等級不太高的非一般玩法。

BGM

 

 百年之前百年之後,上海一樣熱鬧繁盛,交匯眾多從不同地方來,通往不同地方的人事物,許多暫時或永久駐留。 

五光十色燈火再炙熱也總有暗處,那些衛道人士白天會嚷著用地獄業火燒盡,而入夜後這些文明戰士的夢裡又無一不是地獄火中的綺麗悖德光景。他們憎恨他們因見識過了而夢之想之,又無能為力實行的絕景,凡庸的人們。

 眼鏡蛇俱樂部就是這樣的地方。

眼鏡蛇俱樂部座落於鬧市拐彎巷內,前有前院,遮攔草木恰可讓路過人窺見屋頂,後院包含座小山,大能遊獵,主屋龐然,百年前便在了,華美絕倫的氣派洋房,修護保養絕佳,內外兼有歲月的沉澱氣息,及各種屋樑欄柱扶手椅腳壁貼完好延續的工匠生命能量,歷代屋主的靈魂。如同屋主本身的延伸,這屋子要在剛建好時或許顯得浮誇累贅,現在卻因歲月打磨,因處在最好的時間點而風采盛美。 

上海大學處理人事資料的員工如果剛巧記性夠好,他會知道這個地址正是極年輕升上正教授,卻像無甚多興趣在教學與學術上的經濟學系明教授的公館。

 眼鏡蛇俱樂部無論在陽光燦爛的這個世界,或是在暗影之中慾望勃發的地下世界的歷史,都不會留下一丁點痕跡。眼鏡蛇俱樂部只接待熟客,而熟客自近二十年前開張至今不過四人,是絕對秘密的會所。

下文https://m.weibo.cn/5891003777/3974722289277784?sourceType=sms&from=1068095010&wm=4209_8001

 


 

附圖。

 

-----------------

還想寫吃別的,但是懶。

BGM被上傳者寫是耶誕節歌曲,但它壓根與甜滋滋地頌揚對基督的信仰無關。它比較會是關於愛與肉慾,長久苦澀的徘廻猶疑,一瞬之間的極樂。


评论(16)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咚咚咚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