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

電影七劍中撒綠珠骨灰的楚昭南(沒按電影畫面(也沒全按造型

意料之外猛然爬牆回頭粉你蛋老師居然產的第一個東西和肉慾無關我也是震驚的

對你蛋老師除了滿滿的肉慾還是肉慾。


重看七劍你蛋的彆腳廣東韓語簡直太可愛 嘲笑的同時依然覺得楚昭南巨蘇

綠珠和楚昭南的關係有很多層

讓我看並不會把甜蜜乾淨的愛情形容放在他們之上

比較是廣大荒蕪/爭鬥中的兩頭能力懸殊的獸類的相濡以沫

倒不是就不浪漫 。我很吃這個。

朋友認為此片帶有某種可怕的僵化意識形態

我則把它看成是本在山上的必然下山(你主動擁有一把槍而槍總是會找到使用的時候

山下上去的抱著得要補償些回甚麼的心態

或則終究要藉莊裡危機上山而出日益故步自封的莊子

其實也未必衝突

敘事該是複雜的

然受限於對電影記憶的差異我倆並沒有討論只是花開一枝各自表述(笑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咚咚咚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