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很能打的大佬性轉。沒怎麼參考胡畫動作大概都畫得挺奇怪的呵呵呵呵呵。

按序(順序就是畫的順序並沒有甚麼意義):

甄子丹--馬軍(殺破狼)

想被madam馬揍成智障噯(然後她就會陪我,打電動。)

最強紋身就是個惡趣味呃剛開始覺得這個東西(不管是電影紋身還是更早就有的媒體封號)尷尬非常但視覺習慣不當回事就比較能覺得有趣了(不過整部三叉電影恕我斷然拒絕)(只接受"馬軍3.0"的部分)

李連杰--黃飛鴻

討厭清裝所以嘗試了詭異的當代時裝(。)

妝的部分苦手了動作也是(一直都是)

成龍--Jackie(我是誰)

可能是我看的第一部成龍電影,對異國風情裝扮印象深刻。

忽然想畫性轉一時之間印象卻只有條子、宗師和特務這麼貧乏的選項挺崩潰的(暴露了並非影迷只是愛人家幹架我也湊熱鬧的鄉民本質)

又及,根本不相干的,聽Sixto Rodriguez,過肏蛋的一天,上狗日的網,遙想飄渺得毫無浪漫可言似乎只剩蹉跎,卻又無法剎車地奔向的未來日子,我們她媽的就趁醉狂歡吧。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咚咚咚咚咚♂ | Powered by LOFTER